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美国太阳能装置火灾数量呈上升趋势 2018年达155起!

日期:2020-04-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4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装置 光伏组件 红外成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年来,火灾在美国能源格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300亿美元的野火损失成为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破产的一个主要因素。此外,由于特斯拉/SolarCity位于沃尔玛的光伏装置起火,沃尔玛起诉特斯拉。

上周,位于加州弗雷斯诺的亚马逊物流中心屋顶上的20块太阳能电池板起火,官方尚未公布起火原因。这些太阳能电池板是由Conti Solar公司安装的。

美国消防管理局(USFA)并未专门追踪太阳能装置引发的火灾,而是将其归为“其他”原因。然而,High Powered Solar公司所有者Lawrence Shaw联系了USFA,要求获得这些数据。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从事家用太阳能预防性维护(PM)。

Shaw发现,2018年有56起太阳能系统火灾的记录(有记录的最近年份),较2017年的41起增加36%。2015年有25起。自2015年以来,消防管理局记录了155起由太阳能装置引起的火灾,其中84起为住宅系统,71起为非住宅系统。

在这155起火灾中,约33%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这些州是火灾潜在危害最大的州。

Shaw认为对住宅项目进行常规的红外成像可以大大减少火灾的发生。常规的红外测试可以识别系统上可能导致热事件的热点。

正因为如此,Shaw表示,太阳能产业迫切需要一个住宅预防性维护的标准,包括年度外观检查和红外成像来寻找系统热点。

Shaw补充到,红外成像已被证明可以在热点变得更加严重之前对其进行识别。这一观点得到了学术文献的支持,也得到了太阳能行业以外其他行业数十年数据的支持。这种方法是在目测过程中检测光伏组件安全缺陷的最可靠和最好的方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