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CSIF将成为东京证交所新基础设施基金指数重要组成部分

日期:2020-04-24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4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海外光伏 基金市场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20年4月23日发布新闻宣布,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阿特斯太阳能基础设施基金 (Canadian Solar Infrastructure fund, Inc., CSIF,TSE: 9284),即将被纳入东京证交所拟于2020年4月27日推出的基础设施基金新指数。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阿特斯项目株式会社(Canadian Solar Projects K.K.)是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CSIF唯一投资方,阿特斯资产管理株式会社(Canadian Solar Asset Management)是CSIF的资产管理方。

图:2017年10月30日,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 CSIF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基础设施基金市场正式挂牌交易。

基础设施基金指数是东京证交所推出的一项与“环境、社会与治理(ESG)”相关的金融产品。根据东京证交所发布的公告,阿特斯太阳能基础设施基金(CSIF)预计将作为东京证交所新基础设施基金指数(TSE Infrastructure Funds Index)的主要组成部分,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和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主办的基金一起上市。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很高兴阿特斯太阳能基础设施基金(CSIF)将被东京证券交易所(TSE)纳入新的基础设施基金指数。今年恰逢世界地球日50周年,新基础设施基金的推出也反映出全球金融市场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重视程度也在日益提升。阿特斯很荣幸成为ESG投资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未来,我们希望在日本以及全球范围内,利用太阳能新能源创造更多卓尔不同的价值。"

图:2017年10月30日,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 CSIF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基础设施基金市场正式挂牌交易。

2009年,阿特斯在日本成立子公司,积极发展布局太阳能组件和电站业务。十年的时间,阿特斯在日本成立了九家办事处,遍布五个。截至目前,阿特斯日本公司已经成功向当地市场上的住宅、商业和公共事业规模电站客户累计交付超5.5吉瓦的阿特斯高效太阳能组件产品。

2012年,阿特斯开始在日本开发自有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迄今为止,累计开发、建设和并网的电站总量达到297兆瓦,另有63兆瓦处于建设中,218兆瓦正在开发中。在全球范围内,阿特斯累计开发并网的太阳能电站总量超过5.6吉瓦,全球领先。

图:2017年10月30日,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 CSIF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基础设施基金市场正式挂牌交易。集团董事长瞿晓铧博士出席敲钟仪式。

2017年,阿特斯在东京证交所基础设施基金市场首次公开发行“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CSIF”。2017年10月,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CSIF)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基础设施基金市场正式挂牌交易。CSIF是日本基础设施基金的首次全球IPO。截至2019年12月底,CSIF管理着大约490亿日元的资产。

CSIF是东京证交所(TSE)领先的基础设施基金参与者,在东京证交所基础设施基金指数(TSE infrastructure funds Index)中,就市值和管理资产而言,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CSIF)是最大的上市基金之一。日本信用评级机构Japan Credit Rating Agency, Ltd.将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CSIF)投资评级定为“A-”,2019年前景稳定。2017年获得最高信用评级“绿色1级(Green1)”。阿特斯拥有CSIF 14.7%的股权,并在其发展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