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脱口秀“三人行”节目反馈大征集!

日期:2020-04-23    来源:光伏头条 (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3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脱口秀 三人行 光伏行业

2020年4月10日,首档光伏脱口秀节目—“三人行”正式播出。节目直播当天,累计观看人次达到28000人,在线观众6000多人。截止今天,累计观看次数突破30000多人,回看人次达到2000人。一举成为业界最有品质感和最具影响力的线上节目。节目播出后,主办方也收到了很多热心网友询问,想知道下一期节目什么时候播放,纷纷为下一期节目的选题和内容建言献策。为了更好的策划第二期节目,使“三人行”节目越办越好,成为光伏届的金牌节目。因此,我们发出针对第一期节目的回访调研,并征集对第二期节目的建议。您的参与,可以让行业内更多有个性、有阅历、眼光独到、见解深邃、满身正能量的人一起参与进来,用“思想的力量”来带领行业向前“奔跑”。提升产业链价值,我们最不能忽视的恰恰是那些来自“先进思想”方面的指引力量,不知你发现没,有时候正是那些新思想的迸发、碰撞、汇聚,从而才促进了整个产业的变革。为了感谢您对本次调研的支持,我们将会随机抽取135名幸运读者,送出节目纪念品一份。其中,倍轻松充气颈枕按摩器Neck-air (5名),小米手环4代(10名)、小米书包(20名)、小米U盘(100名)


本次调研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9日24:00。

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扫描二维码或打开链接即可参与回访调研。

https://www.wjx.cn/jq/71298616.aspx

您也可以下拉,点击下方阅读阅文,直接填写

回看首期节目,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本期视频回放。或打开如下链接:

https://m.in-en.com/special/show/4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