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EuPD Research:2019年德国新增6.5万个“太阳能+储能”系统

日期:2020-04-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2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储系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分析机构EuPD Research数据显示,2019年德国住宅储能需求继续增长。该公司估计,2019年德国共安装6.5万个与屋顶光伏相连的储能系统。

据了解,到2019年年底,德国家用电池数量达到20万块左右,这意味着市场在短短两年内就翻了一番。EuPD数据显示,2018年德国仅安装4万块家用电池。

该机构表示,电动汽车和家用太阳能的需求,再加上不断上涨的电价,推动了储能系统数据的增长。

市场研究人员表示,去年安装的新太阳能装置中,近90%与家庭储能系统相结合。

据悉,德国电池制造商Sonnen在去年占据了20%的市场份额,领先于中国竞争对手比亚迪19%的市场份额;德国供应商E3/DC和意大利同行Senec,各自占有14%的市场份额;韩国品牌LG化学(LG Chem)占12%。EuPD收集了来自供应商、安装商和客户调查以及其他研究的市场份额数据。

此外,行业数据再次强调了52GW的累计上限,在此之后,德国小规模太阳能企业将不再获得补贴,成为今年即将到来的问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