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建材附属拟4.5亿元参设合营于太阳能设备相关业务

日期:2020-04-21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1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建材 太阳能业务 建厂

中国建材发布公告,2020年4月20日,中建材新材料(公司间接附属公司)与凯盛集团及成都光电签订股东协议,订约方同意于中国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成立合营公司瑞昌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中建材新材料、凯盛集团及成都光电同意分别认缴人民币4.5亿元,4.5亿元及1亿元,分别占合营公司注册资本的45%,45%及10%。合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薄膜太阳能电池、太阳能设备的生产、销售、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及照明工程。

设立合资公司可落实母公司与瑞昌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推进骨料项目;可以充分利用凯盛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工艺与技术建设年产100MW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生产线,有利于拉动当地经济,打造核心市场,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母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约41.55%股权,为公司的主要股东。凯盛集团及成都光电均为母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