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葛洲坝签约泰国5亿美元光热光伏项目

日期:2020-04-20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0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光伏 电站EPC 太阳能发电市场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与CPL公司在泰国首都曼谷签署泰国孔敬府90MW光热光伏混合电站项目EPC合同协议,合同金额5亿美元,实现了泰国市场新突破。

项目位于泰国东北部孔敬府农叻区东蒙县,主要工程内容为一座90MW光热光伏混合电站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和配套输变电线路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区域电力紧缺问题,满足民众用电需求。

关于泰国太阳能发电市场:

泰国地处中南半岛中部,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区的泰国,年太阳辐射量约为1800Kwh/㎡,非常适合发展太阳能产业。根据泰国能源发展规划,到2040年,化石燃料在泰国总发电容量中的比例将从2015年的72%下降至32%,而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则将从21%上升至55%。太阳能发电技术将凭借22.8GW的新增容量(相当于泰国发电容量缺口62.9GW中的36%),在泰国电力领域转型中处于领军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