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尚德供货苏丹市场,全球出货达到100国

日期:2020-04-17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17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光伏组件 海外光伏

近日,尚德向苏丹市场供货206kW高效多晶太阳能组件,全球出货国家达到100个。

苏丹地理条件优越,国土靠近赤道,全境受太阳直射,年日照时间长,为发展光伏产业提供了有利的客观条件。尚德通过健全的全球分销体系进入苏丹市场,同时该模式为开发周边市场奠定了基础。“全球化&本土化”作为尚德海外布局的重点战略,近年来已凸显成效。

务实经营,20年出货100国

近年来尚德通过务实经营,企业业绩稳步增长。自2014年起,尚德全球出货量年均增长稳定保持在30%左右;在2018年和2019年尚德连续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位列TOP15品牌第7位,在彭博新能源财经数据库录入的历史累计获融资项目中,位列全球第6位;截至2020年3月底,尚德全球历史累计出货量已突破22GW。

从2002年第一块尚德产品漂洋过海,迈出国际化的第一步,到现在出货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尚德品牌凭借不断完善的供应体系与售后服务,建立了一个完整的全球销售服务网络。

20年匠心制造,时间证明选择

产品品质对产品品质的坚守给尚德品牌提供了坚实的后盾。自2001年成立以来,尚德始终与产品质量站在一起,坚持使用可靠的材料和成熟的制造工艺,生产优质的太阳能组件产品;同时对来料管控、制程管控、各环节检验和第三方测试等环节进行严格把控。近年来尚德获得了多项重要光伏奖项。自2018年起连续获得DNV-GL(PVEL LLC)颁布的“光伏组件可靠性最佳表现者”称号,自2016年起连续5年被德国工业协会EuPD Research评为欧洲领先的太阳能品牌等。尚德在全球范围内采用统一严苛的产品品质标准,这是我们对品质的承诺。

历久弥新尚德的匠心品质在一些历经时间检验的项目中得到体现。德国GBC工厂光伏屋顶项目建成于2003年,跨越18年的发电旅程的尚德组件仍在高效发电;日本金泽汽车站屋顶项目,经历了15年的户外运行后,至今仍具备较高的可靠性;中东Masdar项目竣工已有10年,经电站发电实测,尚德组件发电表现优于项目同期其他组件……像德国GBC、日本金泽汽车站、中东Masdar这样的项目还有很多,历经时间的检验,尚德组件以其稳定的发电表现和可靠性,在异国他乡讲述着属于历久弥新的故事,为布局全球新兴市场提供了样本案例。

用脚步丈量世界,20年再出发

传统市场的坚持传统中国的制造企业出海,基本都是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而尚德从成立之初便直接从欧美市场切入,经过悉心经营做到多个区域市场占有率领先,2019年在欧洲市场出货超过1.2GW,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六,在中国、印度、日本等市场的出货表现,也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十,另外在拓展全球化业务的同时,尚德也在加大本地化支持服务的力度,目前已在欧洲、日本、澳洲、南非等多地建立了本地化的服务中心。

新市场的锐意进取在稳定布局传统市场业务的同时,尚德提前部署海外新兴市场,尚德在印度供货全球规模最大的半片组件项目、在南非供货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之一、在埃及市场占有率第一、在西班牙参与供货全球最大光伏项目......对新兴市场的提前布局,使得尚德近年来在激烈的海外新兴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先机。

从“制造”走向“质造”,成立二十年的尚德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严守产品品质,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光伏产品。出货苏丹市场标志着尚德全球出货达到100个国家,未来尚德也将不遗余力,用自然界最洁净、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点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