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广纳英才 | 我们要干大事,急待专业的你加入!!!

日期:2020-04-11    来源:爱士惟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11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士惟 太阳能逆变器 爱士惟招聘

招    聘

2020年,当我们满怀希望踏入新时代,畅想美好未来之际,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的计划,似乎一切都处于被动中。然而,爱士惟逆势发展,化“危”为“机”,以充分的准备迎接了这场“战疫”。

疫情期间,当降薪裁员的新闻刷屏网络时,爱士惟坚持增员加薪,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精神成为“别人家的公司”。

疫情期间,当大多数企业复工生产被迫按下暂停键时,爱士惟凭借着完善的防疫措施成为第一批复工的企业。

疫情期间,爱士惟以“云”支持为新老客户继续服务,在有序推进新品的开发过程中,更要为各项业务的扩展储备更多的人才。

“惟才爱士”是我们不变的初心;传承品质,匠心制造是我立业的宗旨;把太阳能带给了全球用户是我们践行的使命。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有情怀更有梦想,请与我一起,为绿色幸福的生活携手同行!

公司简介

爱士惟,原隶属于全球知名的太阳能逆变器研发和制造企业德国SMA集团。自2018年12月,重组并独立成为爱士惟。

爱士惟在原有业务基础上,积极发展新业务、新产品和新市场,并在研发、生产、供应链和客户服务等各业务上继续与SMA集团紧密合作。爱士惟不断将领先和创新的技术转化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和产品,铸就百年企业。

公司福利

舒适的办公环境

我们的员工不仅仅是工程师、生产者和销售人员,他们更像是家人、朋友和伙伴。

爱士惟不仅仅是一家逆变器研发、生产制造企业,它更是一群志同道合者实现梦想的载体和共创幸福的舞台。

优厚的福利待遇

福利年休、带薪事假、补充医疗、还有不定期送来贴心惊喜,outing、生日会、下午茶……

一想起将要见到的人,将要做完的事,将要成为的自己,就觉得未来可期,人生可盼。

招聘岗位

资深硬件工程师

所需技能

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验,其中2-3年带领团队完成三相机全新产品开发经验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英语能作为工作语言者优先考虑

我们希望你可以

带领团队完成三相机项目的整体系统方案设计;

负责新产品从样机调试,测试验证,测试问题解决、试产转量产全过程支持

硬件工程师

所需技能

211或985本科三年以上,硕士两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变频器,UPS,逆变器)

熟悉功率电子变换器拓扑的工作原理,英语能作为工作语言者优先考虑

我们希望你可以

参与公司新项目开发,电路设计

负责电子元器件设计选型和导入测试

软件工程师

所需技能

211或985本科四年以上,硕士两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变频器,UPS,逆变器)

需要熟悉2837XD控制平台,熟悉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的控制跟逻辑

我们希望你可以

负责系统技术方案的实施,软件算法、仿真模型的建立

设计芯片驱动程序、编写软件概要等

产品经理

所需技能

本科五年以上以上逆变器行业工作经验(研发、市场、售前、PM)

熟悉通讯工程相关专业知识,具有产品管理专业知识

我们希望你可以

市场需求与竞争对手分析,新一代产品规划和立项

现有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宣传和推广

联系我们

更多招聘信息正在更新中,

我们期待每一位坚韧平实、

勇敢新知的优秀研发人才,

同我们一起开创伟大事业!

联系方式:

0512-89370998转8915

16605157896

或直接投递简历至:nicole.jiang@aiswei-tech.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