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协鑫集成全资子公司近日收到产业经营补贴资金人民币789万元

日期:2020-04-08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8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经营补贴 政府补助

协鑫集成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阜宁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江苏省阜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给予阜宁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产业经营补贴的通知》,于近日收到江苏省阜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拨付的产业经营补贴资金人民币789.22万元。该项政府补贴为现金形式,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有关,但不具备可持续性。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贴,预计会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789.22万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