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黔源电力:公司拟投资光伏项目对比之前已开发的光伏项目有两点不同

日期:2020-04-08    来源:全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8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黔源电力 补贴电价 水光互补

黔源电力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董事长陶云鹏表示,近年来由于光伏技术在不断提高,效率不断提升,投资成本逐年下降,经济上更具可行性。公司拟投资的光伏项目相对之前已开发的光伏项目有两点不同,首先是对补贴电价的依赖性相对比较少,估计度电补贴只有不到0.1元/千瓦时,对公司现金流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二是现在投资光伏项目要参与全国的竞价配置,所以补贴资金到位的保障性比之前不参加竞价配置的政府核价的项目要很好多。 公司拟在距离公司水电站比较近的地方建设光伏项目,是想充分利用水电站调节性能和送出优势,实现水光互补,这些项目通过水电站原有的送出系统送出,有利于电网的调度和平稳运行。

因为光伏项目距离公司水电站较近,公司可以通过与现有电站进行管理整合,有效降低人工成本和在管理费用,提高项目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