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第一季度青海产多晶硅销量同期增长113%

日期:2020-04-07    来源:青海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7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项目 多晶硅销量 黄河公司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黄河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多晶硅计划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3%。

黄河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敏锐地察觉到,受疫情影响,医疗电子设备的需求增加,部分中下游企业增产,电子级多晶硅作为芯片的原材料,需求量也随之增加。于是迅速部署开展新增订单的生产工作,通过合理调配产量,协调人力、物力等有效措施,多晶硅的生产和供货按计划有序展开。

“短短几天时间就满足了我们的临时订单需求,真是送来了及时雨,为你们的服务点赞!”下游合作客户表示。电子级多晶硅作为集成电路基础材料最前端的战略原材料,生产技术和市场一直被国外垄断。若只能依赖进口,无疑像被别人掐着喉咙一样。

黄河公司年产2500吨电子级多晶硅项目自投产以来,致力于突破电子级多晶硅生产核心技术,提升产品质量,打破国外垄断,实现电子级多晶硅国产化。目前,已成为国内唯一量产并批量销售电子级多晶硅,且得到客户认证评价的企业,电子级多晶硅销量在国内集成电路用多晶硅市场占有率达15%以上。

近年来,黄河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紧盯国外先进生产技术,以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为核心,钻技术、破难题,提质量、拓市场,通过关键技术研究及工艺改进,提升了中间产品的纯度和电子级多晶硅成品质量。深入研究营销策略,加强市场信息监测,及时掌握市场动态,结合实际制订销售计划,并加强市场调研,不断开发拓展潜在客户与海外客户。

今年第一季度黄河水电多晶硅销量的增长,不仅体现了特殊时期青海企业可以身兼重担,维持行业原料稳定,更在深层次昭示着其对核心技术的掌握,有机会更有能力打破国外垄断,跑赢自己、跑赢同行,使我国摆脱集成电路关键基础材料长期受制于国外的局面,推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作人员检测多晶硅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