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签订6MW至尊组件订单 推进中东市场步入500W+超高功率时代

日期:2020-04-02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2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中东光伏市场 分布式光伏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合光能”或“公司”)宣布与也门光伏企业Ai Raebi签署销售协议,为中东高效率分布式光伏项目供应6MW至尊组件。这标志着至尊系列组件将带领中东市场正式进入500W+超高功率时代,助推当地应用光伏清洁能源。

至尊系列组件转换效率最高可达21%,功率超500W,包含双面双玻、背板两款组件。基于210mm电池,至尊组件集合三分片、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等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具有高功率、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发电量等特点。经优化设计的至尊组件,在抗热斑、载荷性能方面与目前主流的400-450W组件一致,可无缝对接包括跟踪解决方案在内的现有主流光伏系统设计。

也门光照资源丰富,但国内电力资源日趋紧张,天然的地理优势遇上用电难题时,滋生出巨大的光伏应用市场潜力。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组件一经问世,便以其超高功率的优势获得客户高度认可。Ai Raebi公司总经理Abdullah M Raebi表示:“天合光能在也门的市场占有率排在第一位,为当地的户用、工商业用电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至尊组件超过500W的超高功率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期待应用这款全新组件改善当地的用电环境,加速也门普及和应用绿色清洁能源。”

“中东市场对组件的功率、效率和可靠性要求严苛,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至尊组件一上市就获得该市场客户的青睐。”天合光能中东非市场负责人Jimenez Antonio表示,“至尊组件树立了光伏行业超高功率组件标杆带,为客户利益最大化带来了新的突破点。我们期待将500W+至尊系列组件介绍给更多客户,携手天合光能合作伙伴共同步入光伏5.0时代。”

关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7 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业务覆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及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2018 年,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联网品牌,联合国内外优势企业及科研院所,成立天合能源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和新能源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搭建新能源物联网领域研究的创新平台,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建能源物联网生态圈,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引领者。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rinasolar.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