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获中葡合作发展基金2.12亿元融资支持,继续在巴西开发高品质太阳能电站!

日期:2020-04-03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3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海外光伏 巴西光伏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20年4月2日发布新闻宣布,公司获得中葡合作发展基金(简称“中葡基金”)提供的3000万美元(约合2.12亿元人民币)融资。阿特斯计划将该笔资金用于开发建设公司在巴西的光伏电站项目。

阿特斯是巴西太阳能市场上的领军品牌,公司在巴西联邦政府组织的历届能源招标会中,累计中标的已签署长期购电协议(PPAs)的光伏电站项目总量已经达到1.7吉瓦,其中480兆瓦电站已投入商业运营。

中葡合作发展基金由国家开发银行和澳门工商业发展基金共同出资设立,致力于促进中国和包括巴西在内的葡语国家间的投资与经贸合作。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和中葡基金达成合作,以投融资方式支持阿特斯在巴西开发更多高品质光伏电站。

2017年,阿特斯和中葡基金首次合作,为我们在巴西开发的首个太阳能电站‘霹雳波一期(Pirapora I)’的成功投运保驾护航。自此以后,阿特斯不断发展壮大在巴西的电站投资规模和项目储备,日渐成长为巴西光伏行业领军者。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以及全球的企业、金融机构、投资者合作,共同推动光伏发电产业在全球的繁荣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