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捷佳伟创董事长余仲莅临通威参观交流

日期:2020-04-03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3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太阳能 产能规模 投资规划

4月2日,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仲一行莅临通威参观交流,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热情接待并座谈。

余仲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通威集团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通威双主业协同发展现状及成果,对通威稳健快速发展实力给予高度赞赏,对“渔光一体”创新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通威太阳能成都基地座谈会上,余仲董事长介绍了捷佳伟创发展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双方沟通合作顺畅,通威太阳能的发展速度、精益管理让人印象深刻。他指出,疫情对制造业产生较大影响,但光伏行业前景广阔,捷佳伟创将不断改进现有技术,超前规划未来研发,共建共享技术成果,提供周到配套服务,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强化市场引领,优化合作生态,推动中国高端制造,推进光伏行业向纵深发展。

座谈会现场

谢毅董事长对余仲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通威太阳能产能规模及投资发展规划。谢毅董事长表示,捷佳伟创设备交期及调试迅速,近年来双方精诚合作、成效显著。捷佳伟创作为新能源设备领域龙头企业,通威太阳能作为全球产能规模和出货量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公司,双方在技术研究、知识产权及设备环节存在互补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式,形成背靠背的伙伴关系,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