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Care Ratings:印度禁令致电力需求下降25%

日期:2020-04-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2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电力需求 光伏产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Care Ratings报告显示,自2020年3月中旬以来,印度的每日电力需求已下降25%,此前印度大部分地区实施了限制和关闭措施,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

该分析机构表示,3月28日印度用电量从3月16日的3494GWh降至2628GWh,降幅接近25%,其中印度北部和西部地区用电量下降幅度约为30%;南部地区下降19%。

此外,由于地区封锁,配电公司无法从消费者手中收取费用,反过来,他们也无法向发电商付款。

该机构表示,鉴于过去大部分付款通常是在财年快结束时(3月底)进行的,因此拖延将会产生重大的财政影响。

Care Ratings分析师表示,新冠肺炎造成的电力供应中断可能会延长,并将在2020-2021年对印度电力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商业和工业部门的需求下滑,今年的电力需求将出现相应的下降。商业和工业部门的需求占印度电力消费的近50%。发电和配电企业的财务状况将进一步恶化。

分析师表示,由于78%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从中国进口,印度太阳能产业已经受到供应链中断的冲击,这将导致项目延迟/搁置,并导致财政困难,对发电产生进一步的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