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德国、匈牙利举行太阳能招标,51家投标方签署了301.2MW合同

日期:2020-04-02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2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招标 海外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德国最近举行了纯光伏项目拍卖。根据德国国家监管机构——联邦网络管理局(FNA)近期公布的结果, 51家投标方签署了301.2MW合同。

太阳能项目中标方获得的上网电价从每千瓦时4.64-5.48欧分不等(合每千瓦时5.11-6.04美分),均价为每千瓦时5.18欧分(合每千瓦时5.71美分)。

德国上周宣布了改变政策的决定。除了上述数据外, FNA没有透露与签署合同的装机总量及最高和最低上网电价相关的信息。

为了防止施工截止日期生效,FNA决定在当前阶段不公布单个拍卖中标方的信息,以为因新冠疫情而面临延误的项目开发商提供帮助。

德国光伏行业达到50GW,是目前欧洲规模最大的国家。最近,德国太阳能行业对疫情加剧造成的供应和人手短缺发出警示,此后德国放宽了项目期限。

匈牙利绿色能源拍卖首秀,光伏表现夺人眼球

在东南部的匈牙利,太阳能项目也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技术中立可再生能源拍卖项目的赢家,为该国史上首次。

上周五,这一前苏联共和国宣布,根据METÁR计划举行的招标选出了72家中标方开发193GWh项目,而提出申请的投标方有168家。

匈牙利国家机构HEA表示,除了会获得太阳能项目外,所有中标方还会获得每年共计2.29亿匈牙利福林(合70.4万美元)、连续15年的补贴。

较小(0.3MW-1MW)及较大规模拍卖项目(1MW-20MW)的主要申请方都为光伏厂家,这两类项目签署了逾131MW合同。

匈牙利的首个招标计划还为50-500kW电站提供上网电价费率。此外,0.5-1MW电站还可选择单独的绿色优惠资金,这类资金无需通过拍卖即可获得。

匈牙利已成为包括Hevel Group(76.6MW)、ReneSola(33.6MW)、Unisun(6.76MW)、ABO(6.2MW)等公司在内的多家光伏企业的目标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