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卡姆丹克太阳能2019年度净亏损收窄至1.22亿元

日期:2020-04-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1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姆丹克太阳能 2019年报 净亏损

卡姆丹克太阳能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实现收益9300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46.1%;毛损约120万元;公司拥有人应占净亏损1.22亿元,同比下降32.1%;每股亏损21.56分。

收益下降主要由于上游太阳能晶片及晶锭的售价及销量同告下跌,锂电池及储电系统业务的收益亦有所减少,但跌幅因销售多晶硅带来的收益及下游太阳能业务带来的收益增加而局部缓和。期内市场继续存在过盛产能及政府颁布不利政策。此行业环境为国内的太阳能市场制造不明朗因素,冲击上游产品的行业需求及售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