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拟105亿在海宁投建7.5GW高效电池和7GW高效组件项目

日期:2020-03-30    来源:海宁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30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光伏市场 晶科能源 光伏组件

2020年3月26日,浙江海宁举行重大工业项目集中竣工(投产)暨晶科能源双倍增一期2.5GW电池、2GW组件项目竣工(投产)及新增7.5GW电池、7GW组件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晶科能源“双倍增”是光伏电池和电池组件产能在2017年基础上翻番。“双倍增”一期项目总投资为65亿元,完成电池三车间、电池四车间、组件四车间、立体仓库及环境处理系统建设。项目引进全套业界先进电池和组件生产设备,采用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新模式,打造晶科产业链智能光伏工业4.0系统,不仅让机器能全自动生产,还具备自我管理、自我诊断、收集生产品质和环境数据等功能。

晶科能源“双倍增”项目被列入2018年浙江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于2018年4月3日动工建设,2019年6月逐步投产,于2020年一季度满产。满产后预计销售额达80亿元,利税约10亿元。

在竣工投产仪式现场还开展了签约仪式。晶科能源将在海宁投资建设7.5GW高效电池和7GW高效电池组件项目。新增注册资本36亿元,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63亿元。项目分期实施,满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160亿元。

此前3月10日,晶科能源30GW光伏组件及配套项目在上饶经开区举行奠基仪式,投资总额为135亿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