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阿特斯亿元加码异质结技术

日期:2020-03-30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30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企业 异质结 光伏组件

3月27日下午,嘉兴阿特斯技术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在秀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本次签约项目规划建设异质结电池中试线,开发高效异质结电池组件。

据阿特斯高级技术副总裁邢国强博士介绍,该研究院规划建设异质结电池中试线,开发高效异质结电池和组件产品,持续进行新型电池技术的研发、推广和产业化实践,“我们计划在高新区投资成立初具产业化生产的嘉兴阿特斯技术研究院。”据悉,阿特斯与高新区签约的嘉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项目一期已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竣工,12月投产。

“阿特斯技术研究院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推动秀洲光伏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带动上下游项目在秀洲高新区集聚。”秀洲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光伏产业都是秀洲国家高新区的主打产业。近年来,高新区以光伏小镇为核心平台载体,紧紧围绕光伏新能源产业,完善“招商地图”,积极引进总部型、研发创新型、智能制造型、服务型企业,形成了涵盖光伏产品、生产装备制造、太阳能发电运维等领域的全产业链。

而阿特斯的再次加盟,为高新区加速打造省级光伏特色小镇“升级版”,加速建设省级光伏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注入了强大动力,也进一步推动了高新区向打造光伏新能源千亿产业集群目标前进的步伐。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更齐全的配套设施、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全力以赴让阿特斯项目在秀洲大展新鸿图、开创新辉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