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山东莒县陵阳街道2020年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7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光伏市场 光伏扶贫 光伏招标

莒县陵阳街道2020年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监理)招标公告项目编号:JX2020J07GK034-QT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莒县陵阳街道2020年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监理),招标人为莒县陵阳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①项目概况:新建钢结构厂房建筑面积2688.17m2,建筑层数地上一层,建筑高度6.4m,屋面安装光伏发电。

②项目工期:30天。

③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④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莒县陵阳街道。                                   

⑤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①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②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③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履约能力。

④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注册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监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并按照鲁建建字[2013]27号文件定岗要求配备监理人员。

⑤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注:※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0年03月26日09:00时至2020年04月1日17:00时(北京时间)登录供应商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莒县分中心凭企业数字证书(CA)身份认证密匙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WORD);企业未领取企业数字证书(CA)的,到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区县分中心办理。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2、信息库认证:首次投标的投标单位需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莒县分中心,按照通知公告栏里“投标人信息库入库通知”与“关于日照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办理CA证书的通知”下载资料。点击网站左侧“投标人登录系统”,注册投标人身份,上传企业相关信息及有关证件的扫描件,携带相关资料到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区县分中心进行现场核验(具体详见投标人信息入库通知),已入库认证通过的单位无需进行此操作。

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4月17日9时30分,地点为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莒县分中心)开标室(莒县银杏大道与振东大道交汇处往东200米路北莒县为民服务中心3楼)。

2、开标时间:2020年04月17日9时30分,开标地点: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莒县分中心)开标室(莒县银杏大道与振东大道交汇处往东200米路北莒县为民服务中心3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因疫情原因,请交易各方主体自觉遵守山东省日照市莒县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以及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规定;市外投标人参与投标时需提供健康卡。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莒县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陵阳街道办事处   

地   址:陵阳街道办事处驻地                   

联 系 人:  马英东                    

电   话:17863391112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兰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莒县北坛路与青岛路交汇处(理想大厦12楼)

联  系 人: 郝胜娜

电    话:19963373602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