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持续推进!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在华获专利

日期:2020-03-25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岳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5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屋顶 光伏电池片 特斯拉

年初特斯拉宣布将把太阳能屋顶项目引入中国,随后在上海特斯拉中国总部组建太阳能屋顶项目组。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特斯拉获得了太阳能屋顶相关专利,专利的通过将为项目后续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特斯拉引进国内的是第三代太阳能屋顶,采用了中国供应的光伏电池片,其价格比上一代下降40%。此外,该产品可根据消费者用电需求定制Solar Roof太阳能屋顶瓦片数量。

据悉,国内部分光伏工程企业将作为施工方和运维供应商为项目提供服务。前不久,特斯拉纽约超级工厂完成了4兆瓦(megawatt)的太阳能屋顶(Solar Roof)建造,该工程最多可为1000个家庭供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