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最新:国内外新能源资讯一览

日期:2020-03-24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4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资讯 海外光伏 项目融资

1、FRV与Snowy Hydro签署了新的电力购买协议

近日,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FRV)与澳大利亚发电商Snowhydro,签署了一份电力采购协议(PPA)。

根据协议条款,FRV将通过90MW Sebastopol光伏电站为Snowhydro供电。据了解,这是FRV和Snowy Hydro之间签署的第二项电力采购协议。两家公司于2018年签署了一项68.7MW Goonumbla光伏电站的协议。

2、Lacuna为北美的发展阶段太阳能项目筹集了5000万美元

近日,可再生能源投资机构Lacuna筹集5000万美元,用于资助处于开发阶段的太阳能和储能项目。Lacuna表示,该基金一般将投资于开发项目前期建设股权、优先股本和次级债务的“风险资本”组成部分,并在有限情况下可投资于资本结构的直接优先债务组成部分。

3、BP公司完成了德克萨斯州260MW太阳能项目的融资

据悉,Swinerton可再生能源公司正在达拉斯东北部的Lamar县建设Impact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入商业运营。3月19日,Lightsource BP完成了德克萨斯州一个260MW的光伏项目的融资,总投资金额高达2.5亿美元。

4、挪威能源生产商Equinor和意大利公司赛佩姆联手,为近海岸应用建设浮动光伏项目

挪威能源生产商Equinor和意大利石油承包商Saipem携手建立了近岸应用的浮动光伏项目。两家公司计划使用由Saipem旗下的Moss Maritime开发的技术。(Via PV magazine)

5、王斯成:2020年光伏新增规模40-42GW;自发自用规模500GW.

6、总投资12亿元!中国电建15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在无棣全面启动

7、400MW!丹麦政府将在Nissum峡湾建设光伏项目

风能:

1、200亿元!国家能源集团加码风电投资

2、210MW!Orsted续签英格兰风电供应协议

3、突破新市场,挺进蓝海EPC!万达海缆喜获海上风电总包项目大单

氢能:

1、重磅!清能股份获中金5000万元投资

2、重庆氢能规划正式发布:2022年加氢站10座

3、茂名投400亿打造世界级聚丙烯生产基地

储能:

1、投资670亿美元!储能并购案将带动钒液流电池市场

2、受美国疫情影响 松下将暂停运营与特斯拉合资的电池工厂

3、内华达州计划到2030年部署1GW储能系统

4、英国100MW电池项目可能会扩大5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