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拉斯集团计划在智利建设854兆瓦太阳能发电站

日期:2020-03-24    来源:能源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4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拉斯 太阳能发电站 光伏电站

据外媒报道,3月20日,智利环境监管机构正在考虑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公司(Atlas Renewable Energy在高辐射地区安托法加斯塔建设一座726MWp光伏电站的计划,该地区很快将成为该国的太阳能中心。

太阳能板

根据提交给智利环境监管机构的数据,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公司计划投资4.5亿美元(4.218亿欧元),Alfa光伏电站额定容量为854MWac,并将通过一条新的传输线与电网相连。该项目预计将在建设过程中创造800至1300个工作岗位,并在投入运营后创造18至25个工作岗位。

本月初,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公司发行了2.53亿美元的绿色债券,为70 MWp的Javiera太阳能光伏电站设施提供再融资,并建设244 MWp的德西尔托索尔光伏项目,这两个项目均位于智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