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携手台湾酱油第一品牌,爱士惟又在闷声干大事

日期:2020-03-24    来源:爱士惟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4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政策 光伏市场 爱士惟

随着台湾光伏政策的不断完善,台湾俨然已经成为光伏市场新蓝海。根据此前市场调研公司GlobalData透露,台湾的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可能从2019年底的4.3吉瓦左右增至2025年底的20吉瓦。

在台湾光伏市场一片火热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太阳能项目,利用光伏新能源为企业减负。2019年,台湾酱油第一品牌万家香便透露将携手苹果公司一起开发屋顶太阳能。时过半年,万家香旗下位于台湾地区南部屏东县、占地5万平方米的酱油厂屋顶已经铺满了太阳能板,并为企业带来超额收益。作为台湾光伏市场的重要伙伴,爱士惟成为该项目的唯一逆变器供应商并提供33KW逆变器产品。

爱士惟33KW逆变器特点突出,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软硬件技术都将德国工艺践行极致。

小而精

33KW逆变器体积轻盈小巧,并具备先进的有功/无功调节功能,可以较强适应弱电网环境。

高效益

33KW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5%,可以显著提高发电量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投资收益。

更灵活

33KW逆变器内置Type Ⅱ交直流防雷和光伏组件抗PID等重要功能和双路MPPT,可灵活应用于屋顶、荒山荒坡、光伏扶贫等通过380V低压并网的中小型分布式电站。

事实上,爱士惟与台湾结缘已久,爱士惟前身SMA中国曾大批量出货台湾。2019年,爱士惟独立之后,继续与台湾的光伏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德国T?V莱茵的紧密合作,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协作团队、丰富的技术经验、强大的整合资源能力,仅用一个半月时间取得ASW50K-LT的VPC认证证书,顺利拿到了进入台湾市场的首张通行证,并成为行业最快速度拿到VPC认证证书的企业。如今,爱士惟签约台湾万家香酱油厂屋顶太阳能项目,更是爱士惟立足台湾市场的又一见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