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浚鑫科技:泰国光伏工厂迄今为止未受新冠疫情影响

日期:2020-03-23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3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浚鑫科技 泰国光伏 海外光伏

中国太阳能制造商浚鑫科技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司设法确保了其泰国电池和组件生产线的安全,避免了新冠疫情的干扰。

在接受PV Tech采访时,浚鑫科技海外业务部副总裁Jane Dong表示,迄今为止,这种大规模流行病“尚未影响”公司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南约120公里处Si Racha区的太阳能工厂。

据她介绍,该工厂于2014年启动,目前太阳能电池年产能达到200MW,太阳能组件产能也为200MW。至2019年年底,工厂全球出货量达到800MW。

Dong表示,截至目前,泰国工厂运转良好,这归功于工厂位于 “远离大城市或风险较高的交通枢纽”的工业区。此外,公司还得益于今年为交货所做的提前准备。

在接受PV Tech采访时,这名海外业务副总裁解释称:“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提前签好合同的,此外,我们还备足了原材料。根据目前的时间表,至2020年三季度,公司生产线都会满负荷运行。”

Dong补充表示,浚鑫科技持续稳定运营的第三个原因在于,全球货运“仍然运转良好”。

“我们客户的项目主要在美国,这些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

2000年,浚鑫科技首次来到欧洲市场,2007年,公司在伦敦上市。由于欧盟下游经济发展步履蹒跚,这家自称“先行者”的公司重新聚焦中国。此后,欧洲大陆再次风起云涌,公司于去年重返欧洲光伏行业,之后爆发了新冠危机。

去年,这家中国公司在欧洲太阳能展上展示了新产品JeThrü,这是一种由1.6mm先进材料制成,重量为18kg的组件。当时,公司将该产品称为全球最薄的双玻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