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球首家——晶澳自产高效多栅电池和组件全面应用掺镓硅片

日期:2020-03-20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0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品 晶澳太阳能 电池片生产

北京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宣布,自产高效多栅电池和组件产线全部具备切换掺镓硅片能力。公司将掺镓硅片与PERC技术、大尺寸硅片等结合应用,提升自产P型多栅电池及组件产品的发电性能。晶澳由此成为全球首家在自产高效多栅电池和组件中全面应用掺镓硅片的光伏企业。

2019年,晶澳太阳能获得日本信越集团数项晶硅掺镓技术及P型掺镓硅片在电池片生产中的专利授权,并拥有了这些专利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使用权。掺镓硅片的应用,能够有效解决长期困扰光伏行业的普通P型硅片初始光衰(LID)问题,使其保持更稳定、更良好的发电性能,为客户的长期收益提供有力保障。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靳保芳先生表示:“尊重并重视知识产权是晶澳一直以来恪守的标准。我们在注重自身研发创新的同时,也重视先进技术的引入和应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随着掺镓硅片在自产高效多栅电池和组件的全面应用,我们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性能更优的光伏产品,助力全球光伏实现平价上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