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新冠肺炎致澳大利亚市场太阳能和储能产品显著需求增长

日期:2020-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0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 可再生能源 新冠肺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太阳能产品零售商Smart Energy表示,上季度太阳能和储能产品的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

据悉,过去两周,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41%。

Smart Energy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Elliot Hayes表示,人们对太阳能和储能设备的兴趣激增有很多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澳大利亚最近的森林大火和洪灾以及相关的经济衰退之后,消费者希望购买更环保的产品。

此外,随着全球经济深度衰退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以及新冠肺炎导致的自我隔离促使人们在家使用更多电力,太阳能和储能产品需求显著增长。

考虑到澳大利亚大部分电池板都是从中国进口的,澳大利亚的太阳能产业原本预计会在新冠肺炎(COVID-19)的爆发中受到相当大的打击。然而,市场情报公司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报道称,中国的光伏组件生产已经恢复,虽然短期内可能出现短缺,但全球太阳能资本预计将优先满足出口需求,而不是国内市场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