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印度太阳能公司发起34MW光伏电站招标 投标截止4月20日!

日期:2020-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9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代表Singareni煤矿有限公司(Singareni Collieries Company Limited)发起招标,以在特伦甘纳邦两个场地建设34MW光伏电站。

据悉,中标商将在Chennur建设11MW光伏电站,在Kothagudam建设23 MW光伏电站。将通过国际竞争性招标及反向拍卖选出唯一开发商。

招标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开发商的工作范围包括对34MW光伏电站的设计、工程、供应、建设、安装、调试和投产,以及为期10年的运维服务(O&M)。

该项目可使用单晶、多晶或薄膜太阳能电池,最低效率分别为17%、16.5%和16.5%。这些电池和组件必须在印度国内生产,并必须列入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批准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型号和制造商名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