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润达光伏任命严冬为总经理 持有公司3.86%股份

日期:2020-03-17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7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达光伏 严冬 太阳能电池

3月16日消息,近日润达光伏发公告称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3月1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严冬为公司总经理、任命陆曙宏为公司财务负责人,2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自2020年3月12日起生效。

据了解,严冬持有润达光伏3.86%股份;陆曙宏不持有润达光伏股份,由于原公司总经理蒋国峰因个人原因辞职,现聘任严冬担任公司总经理;由于原公司财务负责人黄旭闻和原公司董事会秘书史迎因个人原因辞职,现聘任陆曙宏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兼任董事会秘书。

严冬,1975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0年6月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2000年6月至2006年1月就职于无锡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期间任西安管理部部长、上海管理部部长、杭州管理部部长、公司大客户部部长等职务;2006年2月至2009年7月就职于江阴俊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期间任销售部副部长、采购部部长等职务;2009年8月至2010年12月就职于江苏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期间任采购总监职务;2011年1月至2016年4月就职于江苏爱多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期间任运营副总职务;2016年5月至2019年12月就职于无锡精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期间任总经理职务;2020年1月至今,就职于江苏润达光伏无锡有限公司,任运营副总。

润达光伏表示,本次任免有助于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良影响。

据资料显示,润达光伏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电站的设计;电力工程施工(凭有效资质证书经营);提供企业管理服务;承装修电力设施(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分布式光伏发电。2019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9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33万元,较上年同期-52.99万元,亏损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