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本周五15:00直播预告: 五位专家剖析2020风光新政、高端对话云端答疑!

日期:2020-03-16    来源:光伏头条   作者:魏小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6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特变电工新能源 新能源企业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行各业一时间陷入停摆,光伏行业、风电行业均不例外。不少新能源中小企业直言“压力山大”,这背后其实是,对于无法预测的政策形势、无法估量的市场规模、无法合理平衡的人员与存货等资源配置方面的无奈。

非常时期,有非常机会,在不少新能源中小企业手足无措的同时,仍有不少大企业迅速做出反应,整合自身优势实现突围。他们是如何在压力面前大跨步转型升级的?他们的举动对中小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有哪些借鉴意义?这是很值得我们研究并思考的问题。

漫长的战疫期,给整个新能源光伏行业、风电行业带来坚定希望的一件事是,3月10日国家能源局正式发布《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延长项目申报期与并网时间,光伏总补贴给到15亿,优先推进无补贴风电平价项目等具体事项。

为什么说这个政策给光伏行业、风电行业带来坚定希望?因为这个时候,国家层面给出明确的政策就意味着给了行业企业明确的执行方向,让行业企业不再迷茫,另一个方面,平价已是大势所趋,国家给了企业们向“平价时代”过渡的周期,并且该政策也传达了国家依然会大力支持光伏、风电发展的积极信号。

在这样利好的新政背景下,我们再来深度思考与探讨光伏、风电企业们转型升级发展的方向与目标,正合时宜,也非常必要!

疫重未忘忧行业,本周五(3月20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开启“2020风光无限·平价定乾坤”云端会议,邀请五位行业专家共同解析光伏、风电最新政策,他们将以更专业、更具体的视角,去分析政策给行业、产业以及企业带来的影响。同时,嘉宾们也将倾情分享战疫时代的新能源产业变革趋势和企业们的发展指南。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了解到,特变电工新能源已经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走在“转型升级”前列的企业,并且取得了显著成效。战疫期间,一贯推广“智能化”的特变电工新能源成为了全球客户并肩战“疫”最佳伙伴。特变电工新能源智能化解决方案,以“更省人、更省力、更省心、更高效”为显著特点,时刻为客户的电站收益“保驾护航”。非常时期,特变电工新能源将客户与自身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由此,我们窥探到,中国新能源行业已经迎来智能化、数字化的变革,特变电工新能源肩负民族担当助力中国光伏领跑国际,成为了中国新能源企业战疫的典范。作为新能源领军企业,特变新能源将通过直播让公众也深刻认识到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潜力。

本周五15:00-17:00,登陆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聆听五位专家剖析2020年最新政策与市场趋势,探讨典范企业们非常时期的非常“道”,解开当前中国光伏、风电及疫后产业走势谜团!敬请期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