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成为全球首批特高压光伏项目供应商

日期:2020-03-1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徐惠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6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特高压光伏项目 青海特高压项目

近日,天合光能宣布成为全球首批特高压光伏项目指定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将为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提供TrinaPro天合智能优配解决方案及600MW P型、N型高效光伏组件。迄今为止,此次合作是TrinaPro在全球市场签订的装机量最大的光伏项目。

青海特高压项目始于青海海南州,止于河南驻马店市,总投资约226亿元,计划于2020年9月底建成并网。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达400亿千瓦时,相当于替代1800万吨原煤的使用,帮助减少1.4万吨烟尘、9万吨二氧化硫、9.4万吨氮氧化物及296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此次助力青海特高压项目的TrinaPro,优选天合光能N型i-TOPCon高效组件,整合智能跟踪系统和逆变器,可有效提升系统效率,降低度电成本,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此外,叠加高密度组件技术的天合光能72版型N型i-TOPCon组件,正面功率最高可达450W,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0.9%,能进一步推动BOS成本下降。

天合光能中国区TrinaPro负责人谢入金表示:“青海特高压项目将成为全球第一条专供清洁能源输送的特高压通道,是中国发展、运用特高压输电技术来推动新能源大规模应用的一次重大创新。我们相信天合光能的高效组件及TrinaPro能进一步保障这一重大项目的高效、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