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抽检合格率100%!特变电工新能源逆变器提升收益率有高招

日期:2020-03-14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4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特变电工新能源 光伏逆变器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对7省市22个项目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抽查的结果,抽检合格率100%,其中特变电工新能源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光伏并网逆变器榜上有名。
  特变电工新能源此次被抽检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型号为TS50KTL_PLUS,此产品是特变电工新能源早期1100V组串逆变器的代表性产品,采用无熔丝设计、自然防反接、组串、MPPT渗透率100%。
  针对平价时代下复杂的应用场景要求,特变电工新能源快速响应,提出了更加经济、智能的1500V组串式逆变器TS208KTL-HV为核心的解决方案。
  该方案是目前全球最高容配比大功率组串逆变器,具有24路PV输入,12路MPPT,容配比可提升至1.3倍以上,在采用“Y+1”接线方式时容配比甚至可提升至1.7倍以上,可支持3.75MW方阵以上单元设计。联接TB-eCloud智能运维系统,利用高精度、高速度、零损耗的I-V曲线检测,使智能运维、精准运维、高效运维成为现实,根据前期测算,LCOE可降低3%以上。由于采用智能化跟踪支架追踪太阳光照的控制系统,该方案能够根据经纬度、太阳年运动轨迹、辐照度、风速、GPS等多个参数对每串组件的支架进行实时控制,使组件最大限度捕获入射的太阳能,发电量可提升20%以上, LCOE降低2.5%以上,给电站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1500V组串式逆变器TS208KTL-HV自带PLCC功能,经过1年多来的市场应用检验,充分证明了这一方案相比传统通讯方式,度电成本上更加经济,操作性上更加智能,可提升客户收益率超过7%,也为国内市场引入了更多的技术分享及案例应用。
微信图片_20200314131901
  以国内中广核山地电站项目为例,该项目常年多雨潮湿,对逆变器的质量安全及可靠性提出了较高要求。TS208KTL-HV组串式逆变器的外部防护等级达到IP66、外置风扇防护等级达到IP68、使用新一代静电粉末喷涂处理技术的柜体表面防腐性能强达到C5,有效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根据运行统计,发电量可提升2%。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