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隆基携手IBC打造匈牙利“光伏里程碑”项目

日期:2020-03-10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0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光伏企业 可再生能源 匈牙利光伏市场

  日前,隆基与德国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IBC Solar签订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隆基将为匈牙利一座大规模光伏电站供应Hi-MO 4组件。
  该项目位于匈牙利卡巴市,装机容量43MW,占地22万平方米,采用97578块组件,全部由隆基供应。项目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匈牙利迄今为止打造的大规模光伏电站之一,预计年发电量可达到52GWh,相当于当地13000多户家庭用电需求的总和。项目除了将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之外,也为当地创造了巨大的环境效益,每年将带来二氧化碳减排约26000吨。
  近年来,随着匈牙利清洁能源推动力度的逐步加大,卡巴光伏电站项目的成功打造对于推动匈牙利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隆基Hi-MO 4组件所具备的优异性能已在全球多个项目中获得充分验证,在这一项目中的应用将为匈牙利光伏市场树立典型,同时为整个中东欧地区中东欧清洁能源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借鉴。
  IBC Solar公司首席执行官 José María Llopis表示道,“这一项目为能源转型做出的重要贡献十分明显,我们对该项目的可靠、长期、稳定发电有足够的信心,它将再次证明光伏发电是21世纪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之一。”
  IBC Solar是欧洲乃至全球领先的光伏及储能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在全球实现4.2GW光伏系统安装容量。本次隆基与IBC的合作,是双方清洁能源发展理念的不谋而合,也展示出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广阔的发展前景。
  隆基EMEA二区销售总监王炎对此表示,“隆基十分看好匈牙利光伏市场的增长潜力,本次与IBC的合作将为匈牙利光伏市场带来突破性的发展。隆基有能力通过高效、可靠、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为当地带来优质、可负担的清洁电力,助推匈牙利电力可再生能源化的持续发展,为中东欧地区能源结构的不断优化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