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9000万美元!投资集团计划筹资建设加勒比地区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20-03-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09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勒比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美国投资市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MPC Capital宣布,将加快在加勒比地区部署可再生能源
  据悉,未来两年,MPC Capital计划从美国影响力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基金会筹集9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分配给加勒比海地区多达15个可再生基础设施项目。
  MPC Capital于2016年在加勒比地区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了第一笔投资,此后不断扩大其在当地的活动。
  据了解,这些项目总装机量约为200MW,将产生清洁能源,并降低该地区对进口化石燃料的依赖。此外,MPC Capital将为当地劳动力市场创造1470个工作岗位,并为另外1000人提供培训机会。
  MPC Capital决定在加勒比地区扩展可再生能源,这对该地区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一些加勒比国家政府已宣布减少碳排放,并通过用可再生能源取代柴油发电厂,实现能源结构多样化。例如,牙买加的目标是到2030年使用50%的清洁能源,而巴巴多斯则希望到2030年100%使用绿色能源。
  MPC Capital首席执行官UlfHolländer表示,希望此举能帮助美国投资者更容易进入加勒比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