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德国承包商Belectric建设以色列首个漂浮式光伏电站!

日期:2020-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06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以色列光伏市场 漂浮式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承包商Belectric在以色列安装了一个480kW漂浮式光伏电站
  据悉,该项目是以色列宣布的首个漂浮式太阳能项目,安装在该国北部Mishmar HaEmek kibbutz附近的一个水库上。该项目已与以色列能源企业Nofar Energy签署协议。
  Belectric表示,该项目共安装1300个组件,并通过漂浮式海上输电线与陆地相连。
  Belectric未具体说明该项目是否得到了补贴。
  据了解,以色列通过招标为大型项目提供支持,并为屋顶光伏提供补助计划,其中包括净计量和上网电价。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A)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以色列光伏装机量约为107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