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转换效率达24.1%!Ecosolifer AG开始双面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商业化生产

日期:2020-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04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匈牙利光伏市场 光伏组件 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太阳能电池制造商Ecosolifer AG已开始在位于匈牙利Csorna的100MW工厂进行双面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商业化生产。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Rikus Janken表示,其计划在第二季度末之前,从单班14MW的生产模式转向三班生产,总生产能力为100MW。
  根据Janken的说法,根据市场发展情况,该工厂的产能可能在后期进一步提高至300MW。该工厂使用瑞士设备供应商Meyer Burger提供的生产线。
  Janken表示,该工厂生产的电池主要供应欧洲组件制造商,转换效率已达到24.1%。但是,该结果仍须得到第三方的证实。
  Janken补充到,制造的电池的平均效率约为23.5%,不包括双面电池。
  该公司最初计划在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商业化生产,而第一批电池定于去年上半年下线。2015年8月,EcoSolifer与总部位于瑞士的Meyer Burger Technology Ltd.签署约2300万瑞士法郎(约合2,950万美元)的协议,以交付必要的HJT设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