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多起大型能源展览推迟 全球经济遭受进一步打击

日期:2020-03-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03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展会 可再生能源 能源会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随着新冠病毒向全球的蔓延,中国以外的太阳能行业开始感受到影响,原定于未来几周举行的大型贸易展会和会议被取消或推迟。
  
  经合组织(OECD)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即使在最佳情况下,新冠病毒的爆发也将严重打击全球经济增长。经合组织首席经济学家Laurence Boone表示,这种病毒有可能给已经被贸易和政治紧张局势削弱的全球经济带来进一步打击。政府需要立即采取行动遏制这一流行病。
  据报道,由于采取了遏制病毒的措施,中国部分地区的制造业陷入停顿。随着关键贸易活动的推迟已经宣布,整个太阳能和储能行业都受到了影响。
  尽管上周在东京举行的日本光伏博览会如期举行,但与往年相比,游客数量受到了严重打击,因为对冠状病毒的担忧促使部分参展商和与会者取消计划。
  现在看来,在东京的展会可能是光伏产业日历上最近一段时间内的最后一个重大事件。
  上周末,活动组织者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usseldorf)宣布推迟原定于下周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洲能源博览会(Energy Storage Europe trade fair)。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表示,这是根据德国政府危机管理团队的建议。
  杜塞尔多夫市长、德国杜塞尔多夫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Thomas Geisel表示,鉴于不断增长的动态发展,目前的延期对杜塞尔多夫展会和其客户来说是必要的。相关人员表示,活动的新日期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宣布。
  同样在美国,商业情报公司IHS Markit宣布取消原定于下周一到周五在休斯顿举行的2020年CERAWeek能源会议
  IHS表示,此前曾预计将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CERAWeek。过去几周,该公司与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建立了医疗合作关系,并制定了一份广泛的协议。但是COVID-19冠状病毒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另他们不得不取消会议。
  此外,原定于4月第一周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绿色能源博览会已被推迟到7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