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环晟、潞安、展宇、赛拉弗共计13GW电池组件项目落户宜兴

日期:2020-03-02    来源:光伏们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02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组件项目 光伏企业 扩产能

2月28日,宜兴市重大项目开工签约仪式在宜兴经开区管委会正式开启。据了解,此次开工仪式采用视频签约方式,分会场设在各项目方驻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宜兴经开区原海格力斯厂区进行。

此次重大项目开工签约仪式中共有三项共计13GW的电池组件项目进行签约,分别为环晟光伏3GW G12高效叠瓦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潞安赛拉弗5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江西展宇集团5GW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其中,环晟光伏3GW G12高效叠瓦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进行了开工仪式。


环晟光伏成立于2015年,从事于高效光伏电池、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相关服务,公司由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77%)、美国SUNPOWER公司(20%)、宜兴创业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三方股东共同出资注册建设。根据公司官网显示,2016年,公司已具备高效晶硅电池片产能760MW。2017年初启动了500MW高效背钝化电池项目及5GW高效叠瓦组件项目,具备1.2GW高效背钝化电池片产能及750MW高效叠瓦组件产能。

展宇光伏成立于2008年,业务覆盖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组件生产、逆变器、光伏支架、智能云平台等业务。根据PVinfolink数据库统计,在2019年电池片出货排名中,展宇光伏位列第四,根据展宇新能官网信息显示,公司2018年预计电池产能达5.5GW 电站开发及EPC项目突破3GW。

此次签约仪式中,潞安集团与赛拉弗共同签约5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能制造项目。其中,潞安集团前身是潞安矿务局,属原煤炭部重点企业,其子公司潞安太阳能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研发、制造、销售、光伏发电、技术咨询、系统集成、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新能源光伏企业。目前,潞安太阳能已打造成5GW高效电池、1GW双玻双面组件、500MW多主栅组件、500MW金刚线切片以及500MW拉晶铸锭,综合产能达7.5GW。

赛拉弗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包括太阳能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的开发、设计、安装、销售、维护、运营、管理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技术研发、制造、安装、维护,销售自产产品。根据公司官网信息,目前超过8GW的赛拉弗产品已经成功在40多个国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