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洛阳玻璃子公司斥资4562万建设光电及储能项目

日期:2020-02-26    来源:洛阳玻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6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电项目 洛阳玻璃

  洛阳玻璃2月25日发布公告,经董事会审议,公司正式通过了关于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合肥新能源”)建设储能示范 VOCs 治理及智能制造技改项目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能源利用、环境保护和智能化水平,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新能源在现有厂区内建设储能示范、VOCs 治理及智能制造技改项目。经估算,三个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 4562.2万元,全部为建设投资,由合肥新能源自筹解决。
  项目分为以下三项:
  (1)储能示范项目:建设建设 1套1MW/4MWh 硫酸铁锂电池储能电站,具备削峰填谷、应急备用电源、需求侧响应等功能,可以降低电网在高峰时段的用电压力,及节约用电成本。
  (2)VOCs 治理项目:采用 PEC 光电催化/氧化法等技术对生产线废气治理进行升级改造,以减少 VOCs 排放量。
  (3)智能制造技改项目:对原片生产线和深加工生产线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以提高产品综合成品率、节约成本、提高设备利用率和生产线效率等。
  合肥新能源为洛阳玻璃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太阳能光伏玻璃、深加工玻璃研发、生产、销售;技术进出口;太阳能光伏产业相关企业的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公司原为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与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混改后为洛阳玻璃独资。
  据了解,洛阳玻璃是中建材的控股企业,公司早在2007年便引入央企中国建材集团进行战略重组,在2015和2018两年分别进行了两次重大资产重组,剥离原有落后产能,将中建材蚌埠玻璃设计研究院自主研发和培育的电子信息显示玻璃、光伏玻璃资产注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