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布局巴西市场成果显著,已成为最受欢迎前三品牌之一

日期:2020-02-25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5
1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光伏 东方日升

   近日,巴西权威调研机构Greener发布了《2019年太阳能光伏发电战略性市场调研报告》,在2019年12月19日-2020年1月27日期间,共计884家系统集成商接受了此次调研。
  报告显示,2019年巴西的光伏组件主要依赖进口,进口量达到4.14GW,相比2018年的1.88GW增长了120.3%。作为主攻海外市场的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凭借尖端技术、项目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在巴西陆续斩获多个组件订单。数据表明,2019年东方日升品牌在巴西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前三品牌之一,且东方日升在巴西市场的出货量约500MW。
  此外,东方日升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持续扩大海外市场的规模,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取得了显著成果。据智新咨询发布的2019组件出口数据,东方日升2019年组件出口量约为5.53GW。在亚洲印度市场,东方日升更是成功跻身印度2019组件出货量前三。
  东方日升表示:“巴西是非常具有增长潜力的新兴市场,也是我们海外战略布局的着力点之一。2020年我们将坚持实施本土化策略,进一步开拓巴西市场,实现公司在巴西市场出货达1GW的目标,为巴西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组件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