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20年将是BIPV的团体标准、地方标准及各项政策发布之年

日期:2020-02-24    来源:光伏绿色建筑一体化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4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IPV 特斯拉 发电侧屋顶

   随着2019年多个协会的努力的铺垫,2020年将是大量团体标准和地方标准的BIPV落地之年。特斯拉solar glass进军中国,打造发电侧屋顶、用户侧储能、电动汽车一体化平台全产业链布局,也为BIPV助燃一把。
  地方性标准已经在推进,热水器的地标强制性安装,无论从经济性、实用性方面都与光伏有了差距。逐渐 2020年1月起,《宁波市建筑屋顶光伏系统建设技术细则》正式施行,宁波市将在家庭屋顶推广太阳能光伏发电——用于公共部位或共有设施用电。细则明确了应建设家庭屋顶光伏系统的对象,明确了竣工验收分为两个阶段,增加了光伏运维内容,深化了并网技术要点。
  2020年2月6日,河北三部门联合印发《河北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专项规划(2020-2025年)》以及《河北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实施方案(2020-2025年)》,重点发展储能、太阳能光伏等可再生能源设备,加快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指出,河北要从建造全过程和全生命周期角度出发,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为核心,发挥被动式技术对其上下游产业的带动作用,实施改造和提升,建立由生产、建造和运维等3个维度4个层级80个细分行业组成的“3480”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全产业链体系。
  2020将是未来大发展的积蓄之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