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山东一建两座光伏电站实现顺利并网

日期:2020-02-22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李辉、李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2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一建 上网电量 光伏发电站 太阳能企业

  日前,按照山东电力调度指令和山东电力“防疫情、保发电、保供应、保稳定”工作要求,山东电建一公司位于章丘和海阳的两座光伏电站相继于2月11日、12日实现顺利并网发电,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确保疫情期间电站值守人员的健康安全,设备技术公司积极与章丘明水开发区和海阳核电管委会对接联系备案,并安排公司驻地员工进行值守,为值守人员发放了消毒品与防护口罩,实行错峰上班制度,强化人员日常健康监测,每天两次测温,两次对值班室进行消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及时组织党员干部、电站值守人员对所有光伏板进行了清洗,扎实做好发电设施设备的检修检测工作,运行中加强设备巡检和维护,确保光伏发电设备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光伏电站最大限度地做到满发、稳发、多发。截至目前,章丘光伏电站共计发电23280千瓦时,上网电量14880千瓦时,自发自用电量8400千瓦时;海阳公司光伏发电站共计发电19520千瓦时,为疫情防控保供电贡献了企业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