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投标截止3月19日!NTPC发起1.2GW光伏项目招标

日期:2020-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1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国有发电商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发起全球招标,在印度各地建设总计1.2GW太阳能项目。
  据悉,这些项目将以建设-拥有-运营的模式进行开发。
  这些项目将通过电子投标和反向拍卖方式中标,电价上限为2.78卢比/kWh。投标将于3月19日结束。
  NTPC将与中标商签订为期2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PPA),从项目预定的投产日期开始。
  每个投标商可投标50-600MW可用容量,以10的倍数递增。单个项目的最低容量必须为50MW,最高容量为600MW。
  开发商可以在多个地点竞标项目,前提是每个项目的最低装机量为50MW。
  这些项目将在开放类别下开发,开发商可使用任何来源的电池和组件,组件可从国内制造商采购,也可从国外进口。但是,这些型号和制造商必须被列入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公布的《型号和制造商核准名单》。
  此外,开发商将负责土地、互联互通和长期接入,且必须证明至少拥有1.5公顷/MW的土地,以满足授予的项目容量。
  申报的成功项目年产能利用率应不低于19%。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