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科技放弃17.8亿元收购越南光伏、电池

日期:2020-02-21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1
12: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科技 越南光伏 电池片 太阳能企业

   2019年4月8日,爱康科技推出重组方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合计作价17.8亿元,收购王兆峰、杨勇智、赵学文、宁波朝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宁波宜则100%的股权,其中股份发行价格为1.87元/股,同时拟定增募集不超过10亿元配套资金。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交易不构成重组上市。
  此前,易事特曾“相中”标的宁波宜则。易事特曾于2019年3月下旬公告,决定终止有关收购宁波宜则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彼时易事特为宁波宜则100%股权开出的价码为29亿元。
  资料显示,宁波宜则主营业务为光伏组件、光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生产基地位于越南,通过全资子公司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营业务,其主要客户为全球知名光伏制造商,产品最终主要销往美国、欧洲等地区。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越南光伏成立于2014年,2016年2月配套的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越南北江,具备4.5GW光伏组件设计产能和1.8GW电池片设计产能。
  在盈利承诺方面,爱康科技承诺,宁波宜则2019年至2021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2亿元、2.41亿元和2.51亿元。
  2020年2月20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资产的进展公告》,指出:由于宏观形势等的变化,宁波宜则的工商变更手续尚未完成。现经交易各方
  协商同意,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