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李仙德减持晶科能源 最新持股比例降至11.8%

日期:2020-02-2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0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仙德 晶科能源 股份减持 太阳能财经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2月18日披露文件显示,李仙德于2月11日减持晶科能源(JKS.US),最新持股数为21200849股普通股,若以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流通的178930297股普通股总数计算,其最新持股比例为11.8%。

在上述21200849股中,其中有16572750股普通股具备唯一投票权,并由Brilliant Win Holdings Limited(“Brilliant Win”)持有。据了解,Brilliant Win为HSBC Internationl Trustee Limited("HSBC国际信托")全资子公司,而李仙德及其女儿Yixuan Li、以及李仙德全资拥有的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Cypress Hope Limited是HSBC国际信托的受益人。

HSBC国际信托是李仙德为财富管理和家族继承规划而设立的公司。李仙德同时是Brilliant Win的唯一董事。根据以上股权安排,李仙德拥有上述16572750股普通股的唯一投票权。 此外,有4628099股普通股具备唯一决定权,并由Tanka International Limited(“Tanka”)持有。李仙德持有Tanka约60%的股权,同时也是该公司的董事。根据以上股权安排,李仙德拥有上述4628099股普通股的共享决定权。

此前,据SEC披露的文件显示,2018年2月9日,李仙德共计持有晶科能源24800849股普通股,若以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流通的158587937股普通股总数计算,当时其持股比例为15.6%。根据上述股权安排,其中的20172750股普通股具备唯一投票权以及唯一决定权,另外4628099股普通股具备共享投票权及共享决定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