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盈谷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预计不晚于3月30日恢复交易

日期:2020-02-19    来源:挖贝网  作者:张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9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盈谷股份 光伏装备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2月19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盈谷股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于2019年12月30日上午起紧急停牌。在疫情等因素影响下,公司正竭力推进重组工作。
  盈谷股份提示称,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完成相关信息披露工作,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延期暂停转让,公司未提出延期转让申请或延期转让申请未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不晚于2020年3月30日开市时起恢复转让交易。
  2019年12月30日,盈谷股份发布公告称,计划受让云南明亨新技术有限公司、汤镇华和汤琨持有的云南长易矿业有限公司合计46.1%的股权,转让订金为1亿元。
  资料显示,盈谷股份主营业务涉及黄金和光伏两个行业,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黄金、纯金制品和贵金属工艺品及光伏装备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服务等。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亿元,亏损2226万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