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总投资2亿美元!秘鲁政府批准西班牙公司开发160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0-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8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秘鲁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秘鲁政府批准西班牙公司Continua Energias Positivas在该国东南部开发两个大型太阳能项目。
  该公司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现已批准其Chachani光伏项目(100MW)和Pichu Pichu(60MW)。
  据悉,,两个项目共需2亿美元的投资。
  此外,一周前,Susana Vilca Achata宣誓就任秘鲁新能源和矿业部长,取代了上任仅四个月就辞职的现任部长。
  Continua于2004年在西班牙成立,2005年建设了当时号称是欧洲国家最大的光伏项目—位于索里亚的10MW电厂—随后又在该国西北部的加利西亚部署了其他项目。
  截止2018年底,秘鲁光伏装机量为345MW,该国拥有多个项目,包括Enel的180MW  Rubi光伏电站,Solarpack 43MW Tacna Solar和Panamericana Solar工厂。
  这个太平洋国家是拉丁美洲联盟的一部分,该联盟致力于实现到2030年70%的绿色能源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