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30年达2.5GW!加纳能源部寻求顾问发展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20-0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1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纳光伏市场 非洲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加纳最大电力供应商沃尔特河流管理局(VRA)已开始在该国上西部地区建设两座光伏电站,总装机量为17MW。两年前,VRA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获得建设资金。
  据悉,两座电站分别在Lawra和Kaleo建设,计划容量分别为4MW和13MW。加纳总统Nana Akufo-Addo表示,Lawra计划定于7月完成,而Kaleo应于今年完成。
  加纳能源部表示,工程、采购和建筑服务(EPC)承包商是西班牙的Elecnor公司,项目顾问是比利时的Tractebe工程公司。
  这些项目共需要2280万欧元的资金,是VRA于2010年启动的可再生能源开发计划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该计划设想部署17MW太阳能装机量以及150MW风电装机量,并为新型小型水电站进行可行性研究。
  此外,加纳能源部正在寻求顾问公司帮助加纳政府扩大可再生能源项目。
  顾问将负责制定一项支持微型电网、离网太阳能设施和国家光伏网计量计划等项目。
  根据加纳的能源战略,该国希望到2030年包括水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装机量达2.5GW。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A)的统计数据,截至2018年底,加纳太阳能装机量仅为64MW。包括两个20MW太阳能发电厂,其中一个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位于加纳南部中部地区温内巴附近的戈马阿亚泽(Gomoa Onyaadze)。2016年4月,北京复兴晓程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科技企业北京晓程科技委托了第二个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