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德国支架系统供应商Next2Sun众筹发展双面太阳能业务

日期:2020-0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面太阳能电池板 德国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初创企业Next2Sun Mounting Systems利用Econeers平台发起一项众筹活动,希望能筹集至少100万欧元。Next2Sun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业务发展和库存扩张。
  据悉,投资者将在五年内将获得5%的年利率,该轮融资将于明天中午开始。在2月24日下午11点59分之前投资的任何人都将在该期限内每年另外获得0.5%的提早利息红利。投资者可以出资250-25,000欧元。
  该公司表示,双面太阳能组件非常适合农业用地。这些组件可以垂直安装,因为它们利用了正面和背面的太阳辐射,垂直方向占用较少的农业用地。此外,也可以将这些组件安装为围栏。
  双面电池板可在早晚供电。但发电量明显少于传统太阳能园区,并且面板之间必须相隔10米以上以防遮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