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日本 28 兆瓦超高压光伏电站并网,可满足 6500 个家庭用电

日期:2020-02-10    来源:世纪电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0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近日,天合光能在日本宫城县开发并负责建设管理的28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并网并投入商业运营。该电站项目已通过系统效率测试(Performance Ratio Test),意味着其发电量将超出设计预期,每年所发的清洁电力大约可满足超过6500个当地家庭的用电需求。
  据悉,天合光能全资子公司——天合光能能源(日本)株式会社为此项目提供建设管理(EPCM)服务,并在未来20年的运营期内提供创新和先进的运维服务。
  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表示:“日本是天合光能的重要市场之一,尤其在下游电站开发业务领域。我们非常高兴这个项目成功实现商业运营,再次证明了天合光能海外项目的国际一流开发和执行能力。”
  经过在海外下游市场多年的开拓和深耕,天合光能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商,为国际客户提供具备投资级别的能源资产。截至目前,天合光能在日本已有超过45个光伏电站项目并网运营,总装机容量约100兆瓦,目前同时在建项目约200兆瓦。
  天合光能海外系统业务日本区负责人Carlos Garcia表示:“未来,天合光能将不断巩固在日本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当地社区的清洁能源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